The Mass - Era



來吧!魔鬼!



你的存在將為我的生命樂章增添更多的伏筆和驚奇!



沒有你奇跡如何發生!



來吧!挫敗!



沒有你的磨練,我如何成為耀眼奪目的鑽石!



來吧!我的軟弱!



如果我不能看見你,我如何變的剛強!



來吧!對手!



沒有你的參與,我與誰競爭,



沒有你的參與,



我的潛力如何能被激發出來!



這樂章,才剛開始......



空氣佈滿緊張的氣氛,大戰即將來臨,



淚水劃過母親的臉龐,祖國就在身後,



遠方傳來敵軍的腳步聲,大地在顫抖,



是捍衛正義的時候了,熱血早已澎湃,



乾枯樹枝上最後一片樹葉被寒風打落,



閃電撕破了遠處沉重的黑幕,看,是SS部隊(「阿道夫-希特勒」黨衛隊簡稱)在前進…… (文字來自網路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反正等班機麻.剩下一些歐元在免稅商店買些東西紀念.豆牙菜看不懂.


法文那更素....管它滴買幾片CD肥家做紀念.有點像狗兄弟新和國樂


每次到一個地方留下值得回味的香氣.正巧其中有一首


The Mass - Era .跟偶以前買滴CD奧夫的「布蘭詩歌」


相似.這兩首偶多喜歡.現在「布蘭詩歌」很紅耶.阿貓姊!阿狗兄!


辦活動造勢常用它!高雄煙火ㄝ用過.每次聽到這首曲子讓偶粉


快想起那一趟旅行.







  日前有個朋友說要封劍.他貼了一張劍圖片.另一個


朋友說偶這裡.劍氣滿天就是沒有花滿樓.(劍氣滿天花滿


樓是一部電影)偶索性把它貼上封條等他想用偶在把封條撕掉.




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pe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